kento 6 升级-我们所知道的

我们想开始新的一年, 我们会给你一些提示, 我们如何一直在寻找升级过程中, 在过去的几个月新 k不久科 6.0 cms。这个博客与我们在国内和市场上对新的 cms 的冲击不谋而合。

我首先要强调的是, 我们实际上找到了升级过程是多么容易。对于一个没有重大自定义的简单网站来说, 这个过程几乎是全自动的, 事实上在某些情况下是百分之百的自动。该系统在隔离任何已更改的核心文件方面做得很好 (不是良好的做法, 但有时是必要的), 并提供了这些文件的列表, 供开发人员进行比较和处理。

新的 k啊管理软件, 安装时, 你做一个新的安装是易于使用和直观。我们确实在第一个热修复安装中遇到了一个问题, 因为我们未能关闭运行状况监视窗口服务, 导致锁定文件出现问题。这使得安装中断, 所以我们必须从备份中恢复, 然后再试一次。一个快速的支持电话很快让我们重新站起来, 支持成员承认他们在第一次应用热修复时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也许是未来需要改进的领域?

我们发现的另一个小问题是, 当您在管理软件中有多个站点时, 有时当您只想将热修复应用于一个站点时, 会感到困惑。可能只是用户错误, 什么都没有。

我们确实发现了一个更主要的问题,即在中等信任下, www.webdesignmagic.com.au 和www.konsult.com.au将我们自己的网站从 5.5 r2 升级到6.0。我们必须跳过几个圈才能让我们的主机安装中等信任下所需的 ms 图表插件。虽然在. net 4.0 下没有问题, 但我们的主机使用. net 3.5, 因此我们必须进行安装, 否则我们将收到安全策略错误。更多详情, 请点击此处.

我们还不得不将一些网站从4.0 升级到6.0。由于没有自动升级 (只有 5.5 r2 到6.0 是自动支持), 我们导出了网站, 并使用 k不久科的标准导入功能成功导入到新版本中。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需要手动从 api 4.0 升级到 api 6.0 的 api 组件就不能这样说。比挑战更乏味。

总体而言, 我们绝对建议升级。新版本不仅具有出色的新功能, 当然还有 ems, 而且安装热修复程序和性能增强的易用性也很重要, 这也决定了执行升级的时间。我相信你会有同样的感觉, 当你做你的升级。

如果您需要具有网页设计魔术等经验的人, 那么让我们升级您的 k啊科 cms。只需致电 1300 308 210 联系我们的办公室, 或使用我们的联系表格.

Posted: 星期二 17 一月 2012
Fil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