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如何使用你的工具,所以你可以自己做的大部分工作!

專業培訓 KenticoSitecore 培訓SharePoint 培訓交付在教室裡,在網站或 1 對 1 的環境,給您的組織的邊緣上。

瞭解如何使用您新的平臺
當你接受過技術培訓意義的訓練的人實際上建立的網站,有專業的培訓經驗。作為一個群體在教室或網站上的 1 對 1,將提供您的培訓。

我們的培訓是比你期望從其他 Kentico 培訓、 SharePoint 培訓或 Sitecore 培訓提供者稍有不同。我們納入顧問觸摸和實際構建或配置您的網站,雖然我們訓練,意味著訓練更多有關您的組織和有價值。

www.getkenticotraining.com.au
www.getsharepointtraining.com.au

現在為您的培訓需求或呼叫我們免費電話上 1300年 308 210聯繫我們

Download Brochures

Kentico 培訓課程
我們有一個單獨的網站為我們 Kentico 培訓 — — www.getkenticotraining.com.au。您可以選擇的課程和線上的位置。

課程包括;
  • Kentico 管理員培訓
  • Kentico 開發人員培訓
  • Kentico EMS 培訓
  • Kentico 安全培訓
SharePoint 培訓課程
因為介紹了 SharePoint,網站設計魔術一直在説明組織建立有價值系統和企業內部網。英美資源集團和州政府 (加上更多) 允許他們,使獲得通過提供他們規劃、 發展和 SharePoint 培訓服務的業務,我們曾與像處女澳大利亞,澳新銀行,這樣的組織。

課程包括;
  • SharePoint 管理員培訓
  • SharePoint 電力使用者培訓
  • SharePoint 線上培訓
我們有一個單獨的網站為我們 SharePoint 培訓 — — www.getsharepointtraining.com.au。您可以選擇的課程和線上的位置。

Pssst,或者就係你所追求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