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数字体验平台魔力象限 2020

在其 2020 数字体验平台魔力象限 (DXP) 中,Gartner 将 Sitecore 评为领导者。我们相信,Sitecore®体验平台 (XP) 使品牌能够大规模地提供有意义的个性化体验,其功能包括:

  • 通过与 Sitecore 内容中心无缝集成,实现端到端内容生命周期管理,™将简化的内容规划、协作、管理和性能衡量与体验创建和交付相结合。
  • 混合无头内容管理,通过当前和未来的渠道(包括 Web、社交、移动、数字助理、IoT 和 AR/VR)提供相关的互动。
  • 无论您是想从内容管理系统开始,还是利用完全集成的数字营销平台与客户数据管理、个性化和分析以及营销自动化进行连接,跨Martech 堆栈进行连接

填写表格以下载 Gartner 2020 年数字体验平台魔力象限,并找到适合您独特需求的 DXP。

*来源:Gartner:2020年数字体验平台魔力象限,伊琳娜·古塞瓦,吉恩·菲弗,迈克·朗德斯,2020年1月29日。

Posted: 星期一 10 二月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