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m & 黃金海岸第二次進入國際 ict 博覽會

網頁設計魔術和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城今年在2013年香港國際資訊通信技術博覽會上展示了其在資訊、通信和技術方面的最新產品和解決方案。
ict 產業是黃金海岸城不斷增長的經濟的重要推動力, 擁有廣泛的中小型企業, 以及一些總部設在該地區的大型國家和跨國公司。黃金海岸有近600家活躍的貿易企業在資訊和通信技術部門內開展工作, 年收入超過2.3億澳元, 雇用了 1 548名全職同等工人。
黃金海岸市議會經濟發展和旅遊委員會主席、議員蘇茜·道格拉斯說, 國際貿易和夥伴關係是推動黃金海岸 ict 產業發展的關鍵。
"黃金海岸的 ict 產業是建立在強大的知識部門基礎上的, 大學、研究中心和培訓機構的存在加強了這一行業," cr douglas 說。
"我們的大學正在培養高素質的專業畢業生, 他們擁有多樣化的技能, 無需離開黃金海岸即可使用。
由於黃金海岸9% 的 ict 業務出口到北美、紐西蘭、東南亞和歐洲等地區, 我們渴望繼續擴大我們的國際市場。
"我們一些最成功、最具遠見的 ict 企業的代表出席了2013年香港國際 ict 博覽會, 商業黃金海岸期待著在這個利潤豐厚的市場上為行業帶來一些積極的成果。

Posted: 星期二 19 三月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