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m-世界上唯一的 wdm

您可以問, 這對我們的客戶有什麼好處?

  • 這表明, 我們致力於教育自己和客戶如何瞭解肯蒂科必須提供的功能和特性。通過保持我們在平臺上的專家地位, 您可以放心地知道, 我們可以根據您的業務目標映射功能和特性, 確保您在 wdm 的每一次互動中獲得盡可能高的價值。
  • 這表明了我們對該平臺的持續承諾, 而該平臺又向我們的客戶提供了保證, 即我們現在和未來都在盡最大能力支援該平臺。

令人興奮的是, wdm 是地球上唯一擁有所有5項核心競爭力的合作夥伴!

WDM-Competencies.png


主要能力是;

microsoft azure 能力適用于肯科黃金合作夥伴。它將他們標識為 k啊科微軟 azure 專家, 從而將他們與其他合作夥伴區分開來, 其結果是他們獲得了更多基於 azure 的潛在客戶和商機。

開發和集成能力授予k抽油o gold partners, 他們成功地啟動了大型、苛刻的專案, 需要與協力廠商解決方案 (crm、erp) 或定制開發集成。

kento線上行銷能力授予 k不久科黃金合作夥伴, 他們不僅通過了 k了ento 線上行銷知識考試, 而且還利用其眾多企業行銷工具, 展示了使用 k了價說 ems 創建網站的專業知識,如市場行銷自動化、電子郵件行銷、連絡人管理和細分、潛在客戶評分、分析和報告。

內聯網能力適用于專門在 k幽默 co 上建立內聯網門戶並具有實施經驗的 k幽默 o gold partners。

電子商務能力旨在説明 kento gold partners 獲得在 k實在科提供高價值線上商店和電子商務專案的專家的認可。這些合作夥伴獲得了顯著的競爭優勢, 並在電子商務的領先安置中被列為優先事項。

做得好的 wdm 團隊!

如果您想討論 wdm 如何説明您進行任何 k幽默 o 設計或開發, 請聯繫我們

Posted: 星期三 17 一月 2018